购书

留言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出版的《好味滁州》这本书?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8-24 15:56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贯彻落实“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行动计划,市文旅局扎实开展“好味滁州”美食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动员各县(市、区)的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餐饮老字号及传统名店积极参与,共收集各类名菜、名小吃177道。市文旅局通过线上投票、线下专家评审综合评选出101道富有滁州印记、承载文化传承的名菜、名小吃,并制作《好味滁州》美食图册。为加大滁州美食宣传推广,市文旅局开展《好味滁州》进机关食堂、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旅游景区行动,鼓励在重大活动、招商引资、节庆活动及公务接待中品味滁州美食,打响“食在滁州”品牌。目前,《好味滁州》美食图册尚未面向市场售卖,您可在相关星级酒店、景区景点等场所阅览该图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2022-08-26 12: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