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明湖校区公交延伸

留言
尊敬的领导:滁州中学明湖校区现在已经开学,但由于没有公交,虽然公交公司正准备开通定制公交,但相对于正常公交而言,学生及家长出行任然十分不方便,不知道能否将k1路延伸至滁州中学明湖校区?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8-27 11:35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市政府安排,为配合做好滁州中学明湖校区启用工作,我局自6月10日起将原4路公交(腰铺—滁州北站,途经丰乐大道和天长路)进行优化调整,途经滁州高铁站、滁州中学明湖校区、政务中心、银花新村、中国人寿、实验中学,联通了滁州中学明湖校区和南北城区。 据市公交公司统计,4路线路调整运营后,每日发班128班次,客流总数约800人左右,自8月24日起每晚22:20自明湖校区开行一班夜班车保障师生晚间出行,截止8月29日无一人乘坐。市公交公司拟开通4条定制公交线路,也只有极少数人员在线购票,尚不满足开通条件。由于目前客流较少,4路优化调整后已能满足明湖校区沿线及周边出行需求,暂不宜再增加新的公交线路。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客流变化和明湖校区师生出行需求,适时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8月29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彭国华(13905509639)反馈办理情况,并进行沟通解释。

回复单位: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22-08-30 17:2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