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交易活动是否恢复

留言
9月7日0时起,滁州市主城区有序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是否恢复?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9-13 16:02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鉴于2022年9月7日0时起,滁州市主城区有序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经研究自9月7日起,恢复滁州市主城区(市本级及琅琊、南谯两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关于恢复滁州市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具体通知已发布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您可以点击https://ggj.chuzhou.gov.cn/xydt/tzgg/1104260787.html进行查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回复人:张工   联系电话:3019030


2022年9月14日

回复单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9-14 15: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