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办初级会计证

留言
我是2021年考取的初级会计证书,因个人原因遗失了,现在想补办证书,请问需要什么材料,到哪里下载,去哪里办理?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9-14 10:55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存在损坏或遗失等情况,要求办理补(换)发证书的,请向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提供下列材料:

       1.个人补(换)证的书面申请;

       2.《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登记表》;

       3.初次领取证书时发放给领证人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5.电子版近期免冠一寸白底证件照。

  办理地点: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东四楼407室)

    具体情况已与您电话沟通,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50-3216511,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2-09-15 10:3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