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诚信的滁州五一财税有限公司

留言
本人于2022年5月16日委托滁州五一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注册一家滁州聚鹏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谈好每年6000元的代帐费用,5月23日前期流程才走完,当时问我要不要领取发票,我说暂时先不领取,和客户合同还没有签。由于疫情原因客户订单暂停,6月15日和财税四组张会计沟通并将详细原因告知,双方谈好,我方支付1000元(从原代帐费中扣除)委托五一财税代办注销一事,剩余5000元,及时退回!后多次以各种借口没有及时退款,包括五一财税赵总18655030777,电话都不敢接。我们也是去投资办企业的,这样没有一点诚信的当地代账公司不知道坑了多少企业,希望滁州当地领导能核查下该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帮 我追回该批费用!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2-09-15 11:01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投诉的滁州五一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是因为代账问题造成的投诉。经税务机关的调解,最终圆满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国家税务局滁州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2-09-19 16: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