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及所辖县代理公司不上传建设项目控制价软件的建议

留言
根据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5月17日发布的《关于调整进场交易建设工程项目控制价发布格式的通知》,所有进场交易建设工程项目上传控制价由原造价软件的Excel导出格式调整为造价工程电子计价文件(软件版)。希望有关部门领导核查并责令代理公司完善上传建设项目控制价软件版格式。感谢!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2-09-19 09:0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安徽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办法》,“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招标的建设工程,招标人应当按照规定编制并公布最高投标限价。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应当包括总价、各单位工程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不可竞争性费用和税金”,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已按要求公开最高投标限价。目前造价编制成果文件已作为交易文件附件公开,软件版是否公开由招标人自行决定。

如具体项目确需控制价软件版编制投标文件,建议与招标单位联系。

回复人:罗雪莉  咨询电话:0550-38016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2920


回复单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9-20 17: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