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市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的网签时间在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12月31日范围内,就符合契税补贴政策。

留言
请问这个政策已经出台多日,请问到底如何办理,我这边去了税务局,让我找住建局,到了住建局,你们说不知道怎么执行这个政策,然后等后期相关信息。请问何时才能给出细节,我们需要怎么完成契税减退。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9-27 13:5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2年7月13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若干举措》第六条之规定,购买商品房(住宅、非住宅),受益财政给予购房者实际缴纳契税的50%补助。初步定于2023年初到市政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开始办理契税退税工作,具体办理细则请关注滁州市住建局网站发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2-09-27 14: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