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现有杜仲林面积和产业现状?

留言
您好,因工作需要,希望了解滁州市杜仲林目前的保有面积,和杜仲林产业目前现状,如果要获取本地的杜仲皮和杜仲叶,有没有推荐渠道?谢谢您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0-11 21:13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杜仲全市种植面积约2000亩,主要分布在滁州市属三界、老嘉山、皇甫山、石门山、藕塘、琅琊山国有林场以及来安县复兴国有林场,其中三界林场种植480亩,长势良好;复兴林场2018以来种植550亩,约3600株,从河南以及中国药学院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引进幼苗进行种植,长势良好。2021年8月,滁州市林业局与山东锦茂程苗木嫁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借助技术力量,对三界、老嘉山、石门山国有林场,开展杜仲嫁接以及技术指导,取得了一定成效。虽然杜仲在滁州市已有多年的栽种历史,但多为零星种植,未形成规模和产业。
如果您想获取杜仲皮和杜仲叶,建议与林场进行联系,也可拨打我局电话0550-3019139具体咨询。

回复单位:滁州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2022-10-12 13:0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