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积金贷款

留言
本人在明光有一套纯商贷住房,现在想在滁州苏滁再买一套,想咨询下纯公积金的话算不算二套房?首付多少?个人最高能贷多少?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0-17 14:2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借款人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借款人家庭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二套房贷款政策执行。

借款人家庭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再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购买二手住房的,所购房屋建成年限在15年(含)以下的,贷款额不得超过交易价款的60%;所购房屋建成年限在15年以上30年(含)以下的,贷款额不得超过交易价款的50%。

借款人家庭成员只有1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为40万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2-10-19 08:5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