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费100万以下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标方式

留言
1、设计费30万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不进场招标,可以不挂网(徽采云或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交易方式可以是:业主按照内部控制制度,三重一大程序,选择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等。(市水利局是在局网站公示) 2、设计费30万-60万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不进场招标,但是需要走政府采购流程挂网(徽采云),交易方式可以是: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等。 3、设计费60万-100万的政府投资项目,需要进场,需要挂网(徽采云和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交易方式可以是: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等。 4、设计费大于100万的政府投资项目,需要进场,需要挂网(徽采云和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交易方式必须是:公开招标 麻烦看下我理解对不对 ,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0-26 10:51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10月26日咨询的关于设计费100万以下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方式的问题已收到,回复如下:

对于预算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的工程设计项目,设计费预算未达到30万元的不需通过徽采云下达任务书,不需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由预算单位根据内控机制履行采购程序;预算在3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的,适用于政府采购法,需通过徽采云系统申请采购任务书并履行政府采购程序;预算高于100万元的,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适用于招标投标法,需通过徽采云系统申请采购任务书并履行招标程序。

具体项目问题可咨询市公管局业务科0550-3801601或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0550-32165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人:李工   联系电话:0550-3801601。

 

 

2022年10月27日

回复单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10-28 16: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