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寺老年公寓的建议

留言
尊敬的领导:我母亲现居住在西方寺老年公寓,西方寺老年公寓管理很好,服务也很好,我母亲在那里住,我们很放心。 关于公寓的管理我想提一点小小的建议:老人在公寓里面居住,做子女的有空肯定想去探望,我认为有核酸检测报告,安康码和行程码,14天内没有到高风险地区的行程,就可以让子女到老人的房间探望老人,帮助老人做点事情,聊聊天,也便于做好更好的防疫工作。 目前老年公寓只同意子女有核酸检测报告,安康码,14天没有到高风险地区的行程码,可以到楼下的大厅探视,双休日好多子女和老人都在大厅里面,乱哄哄的,这样的防疫措施有点掩耳盗铃啊,在楼下大厅和老人的房间有多大的区别呢?人员疏散的防疫不比聚集在一起的防疫更重要吗?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1-14 15:2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单位已收悉,针对建议的内容,滁州市老年公寓已安排专人进行核实,现将答复反馈如下:

鉴于目前疫情情况,市福利院按照民政部《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第四版)》文件要求中第九条规定:临时入院人员应符合“五必须”制度,探望须提前预约,并在指定时间、指定区域和指定路线内活动,在离开机构后,对所到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市福利院一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针对您的建议,市福利院进行了如下优化调整:

1、探望人员须提前预约,错峰会客;

2、增设探望会客区域,为探望人员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3、如有新的疫情防控指示通知,我院将第一时间告知老人及家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2022-11-15 15:4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