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叉车考证的规则和具体考证流程

留言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在滁州考取叉车操作证的考试规则和具体报名、训练、考试等相关流程。希望能给予解答。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1-21 16:31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受理CZ2022110273号工单后,我局按照职能指定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当事人想咨询在滁州市考取叉车操作证的考试规则和具体报名、训练、考试等相关流程情况。

二、调查情况

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当事人具体需求;当事人需要咨询叉车操作证的考试规则和具体报名、训练、考试等相关流程情况。

三、处理情况

滁州市特检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当事人沟通,了解当事人具体需求,已将叉车操作证报名网址:www.ahtsks.com;以及具体的报名流程告知当事人,另就训练等相关事宜也详细告知当事人,当事人对回复表示满意。

经办人:杨秀江               电话:0550-3036567

回复单位: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11-22 10:3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