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1年农业数据咨询

留言
您好。我是一名硕士研究生,因撰写毕业论文需要,向贵单位求助部分统计数据。现需要滁州市2022年统计年鉴,或(2021年的第一产业从业人数、农村用电量、化肥施用量(按折纯)、农药使用量、农用塑料薄膜使用量、有效灌溉面积的数据),若有相关统计数据,麻烦您发送到我邮箱,本人承诺该数据只用于学术研究,不做任何其它用途,很感谢您能够给予帮助。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1-29 16:0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2滁州统计年鉴尚未出版,具体数据请您咨询各职能部门,2021年滁州市农村用电量、化肥施用量(按折纯)、农药使用量、农用塑料薄膜使用量等数据请您咨询滁州市农业农村局,有效灌溉面积数据请您咨询滁州市水利局。上级统计部门未公布2021年全社会分产业从业人数,暂无法提供给您。

回复单位:滁州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2022-11-29 16: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