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计费金额结算方式

留言
请问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计费金额结算方式是怎样的?平台回复即可,无需电话回复。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12-16 10:4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解决现金支付存在的“找零”困难,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计费金额采取“按元结算,元以下四舍五入”的方式。随着电子支付手段的普及,目前乘客乘坐出租车大多数使用电子支付付费,并能实现“元以下”精确付费。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实际,拟将巡游出租车计费金额结算方式由“按元结算,元以下四舍五入”调整为“按计程计价设备显示金额据实结算”,目前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下一步,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意见征求情况,对市区巡游出租车计费金额结算方式进行完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2022-12-16 17: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