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路(明光路-天长路段)何时能拓宽?

留言
定远路的天长路-凤凰路段已经从2车道拓宽到6车道好几年了,但明光路-天长路段却迟迟没有动工。路边围挡里的杂草甚至比人高了,因为有围挡,行人也只能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路东侧的置业花苑公交车站站牌在围挡内,信息早已过时,乘客更是只能站在路边等车,安全隐患极大。且每当光明园旁边的铁道口封闭时,大量车辆从定远路绕行,定远路严重堵车。何时能拓宽?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3-02-18 21:41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该路段原因明光路-天长路段道路两侧房屋难以拆迁,无法拓宽,待琅琊区政府完成道路两侧房屋拆迁后,该道路将根据市项目建设计划施工。因我处无拆迁职能,拆迁时间节点及进度请向琅琊区政府咨询。

回复单位: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3-02-21 14: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