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标贷”?

留言
什么是“中标贷”?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3-04-24 11:12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向您了解,您咨询的是“什么是中标贷”问题,现结合滁州市工作实际回复如下: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扶持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根据省、市相关政策精神,滁州市2023年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推进中标企业使用中标通知书(合同),以中标合同的预期支付能力为主要信用,向银行申请信用融资的工作,该项工作简称“中标贷”。

目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与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农业银行滁州市分行、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和滁州皖东农商行等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已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布相应的申请流程及联系方式,如您是中标企业或投标企业,可进行电话联系咨询。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联系方式将持续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0-3801661

 

2023425

回复单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04-25 11:4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