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问题

留言
2023年7月19日上午,本人亲属在滁州市琅琊区立讯滁州厂区食堂中买了一份手抓饼,吃到一半后吐出异物,是一根黄色套皮筋,经过询问是在厂区内三餐厅购买,并且有支付记录(除此之外还买了其他食品),现请贵单位及时受理并做出相应惩罚,赔偿卖家损失。食品安全无小事!谢谢!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3-07-19 09:4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此前,经开区市场局已收到省政府网站留言交办单,内容同是王女士留言反映其弟在滁州市琅琊区立讯厂区三食堂食用手抓饼时,吃到黄色套皮筋异物,要求处理。我局高度重视,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处置,现回复如下。

7月21日16时,工作人员对立讯三食堂开展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从业人员加强制作过程异物控制和个人防护,要求管理人员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和管理。7月21日17时许,工作人员与王女士联系,告知现场检查情况,王女士提供其弟王先生联系方式,表示可直接与其联系,为维护王先生消费合法权益,我局随即组织双方调解。7月24日上午8时和11时,工作人员分别联系食堂管理人员和王先生,双方均表示经友好沟通,就消费权益争议达成一致,王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局将加强对立讯食堂的监督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回复单位: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3-07-21 09:1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