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维修滁州大道(海宁路至扬子路段)

留言
1.滁州大道(海宁路至扬子路段)双向路面破损严重,很多大坑,有的车辆遇到坑猛打方向变道,有的车直接爆胎,十分影响道路安全,请问近期是否有维修计划。 2.滁州大道(海宁路至长江路段)车道中间有护栏,但多个护栏被认为拉开或损坏,经常有行人和电动车窜出,路中绿化又多是大树,根本无法提前看到突然冲出的电动车,非常危险。之前也有反映过,但并未改变,望核实实际情况,进行管理。
留言类型: 建议 留言时间:2023-07-24 11:1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反映滁州大道维修一事,经开区管委会建设局作回复如下:

1.关于滁州大道(扬子路至海宁路段)双向多处破损等问题,我局已经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设计,目前正在办理道路维修改造的各种前期手续,计划今年第四季度招标实施,彻底解决道路破损问题。

2.关于滁州大道(海宁路至长江路段)分隔带栏杆人为移动造成行车安全隐患问题,我局已安排养护单位加强现场维护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3-07-25 14: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