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农科巷5号(原农干校教职工宿舍)及劳动局宿舍是否有拆迁计划

留言
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农科巷两旁很多小区都已经改造翻新完成,仅剩农科巷5号及劳动局宿舍未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农科巷5号作为原农干校教职工宿舍楼,紧邻第五小学(原第五中学),到现在未进行统一的老旧小区改造,是否有拆迁计划?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3-11-04 16:06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房屋征收工作是根据城市规划和建设需要分步实施。经核实,农科巷劳动局宿舍相关地块暂未列入“十四五”棚户区改造计划以及近期房屋征收计划。若该区域纳入房屋征收计划,辖区政府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经办人:征收中心 杨文星;联系电话:303023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11-05 13:2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