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丞品著春风里-延迟交房违约金问题

留言
滁州中丞品著旗下的春风里小区在交付时间上因开发商无法按时交付,延期三个月(已扣除疫情影响2个月),按照合同条款赔偿违约金,约定于90 个工作日内赔偿金交付。现在已到赔款日期,违约金却迟迟没有到位。想让政府督促一下开发商,将违约金赔偿到位,这也是春风里全体业主的呼声。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3-11-08 09:15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系中丞品著春风里项目,因中丞公司目前正在全力保障明湖原著、明湖原著西苑、时代名邸和时代云著四个项目保交付工作,暂无可流转资金用于赔付延期交付违约金。我局正在督促开发企业通过销售回款、向集团总公司申请资金等方式积极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及时进行赔付。
    2023年11月9日下午3:00,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反馈办理情况。 
    联系人:房管科 杨铎;联系电话:0550-306242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11-09 16: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