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迟迟不办理

留言
我本人是2023年2月份拿的房(碧桂园·观澜悦府20幢2单元701)当时物业还有售楼部答应我说6月份可以拿到房产证,但是现在都已经马上12月份了,过去了快10个月了,依然没有拿到房产证,于是我联系了售楼部,他们工作人员说已经委托给先锋房产经纪公司了,然后给了我号码,让我自己联系,我第一次联系,他们说让我等到十月份,我答应了,第二次联系(11月16日)他帮我查了,说我缴费的公司没给他办证的费用,就暂时停下来了,又让我联系售楼部,然后售楼部说,那家公司集体躺平,故意不给客户办,公司名字:广州葡东按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3-11-24 19:5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办证问题,因代办费用由代办公司收取,目前代办公司我局无法联系上,广州葡东按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也未在我局备案,如涉及合同欺诈建议您通过诉讼途径解决。
    我局也联系开发企业协助您进行办理房产证,目前开发企业已进行到银行调取材料的阶段,需您本人到场配合。
    以上办理情况已于2023年11月28日11:10分至11:50分通过电话多次联系您,电话均无人接听。
    经办单位: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 董英杰;联系电话:0550-306242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11-28 12: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