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朗月书院冬天水管冻住停水三天

留言
金鹏房地产的朗月书院小区从12月20号局部楼栋出现停水情况,询问物业,物业说入户管道冻住,导致停水,至今已三天,物业没有任何解决措施,试问这样的天气,没有水怎么生活?找物业解决,物业说没有办法解决,我想问问领导们,这样的天气水管就被冻住停水了,当时建设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避免,验收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发现,现在问题出来了,为什么没有让金鹏房地产解决,这是民生问题,这是老百姓正常的生活保障,停水三天是什么概念,各位领导体验过吗?老百姓花了半辈子心血买的房子,最后连水电这样的生活保障都没有。这样的房子怎么能通过验收的?希望政府领导让金鹏房地产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保障下次降温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发生,不然就是告到省里去,我们业主也要为自己维权。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3-12-23 16:1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近期滁城遭遇寒潮,连续出现极寒天气,部分小区出现水管上冻,朗月书院小区楼房采用连廊结构,该种楼房结构抗冻性较弱,导致朗月书院出现较大面积供水管道上冻,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目前该小区已逐步恢复正常。
    经办人:自来水公司 胡连生,联系电话:306245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12-26 11:3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