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空置,水表空转,供水公司推诿处理。

留言
本人在中都院子的住宅,长期无人居住(2023年大概住过10次以内),但是一直提示水费欠费,没有在意,从10月开始就交了200元,还是欠费。 在1月12日报修,1月16日自来水公司上门检测,现场测试是阀门问题。让暂时不要开启水阀,后面退费。 1月31日,我联系自来水公司,要求“我提供电费单据,去自来水公司找某主任申请,自来水公司酌情退回”。 我的诉求是,阀门是自来水公司的资产,故障导致的用户损失,自来水公司也现场核实了,为什么需要用户这么大费周章?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4-02-22 17:53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市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及对您户近期水量分析。一是该户水表确有存在波动现象,其原因是二次供水泵房水压波动导致,并非阀门故障,现市自来水公司已免费为您更换止回阀,该类阀门更为精准,可以较大程度抑制因水压波动等导致的水表空转。二是市自来水公司需您提供电费清单,作为无人居住的依据。经沟通后,您已提供该户电费编号,后期市自来水公司将按水表空转对相应水量为您进行减免。三是经对比您多月用水数据,发现近期水量波动较大,其家中有疑似漏水迹象,已告知您相关措施自查家中用水设施,如有疑问,可拨打市自来水公司服务热线3064110或市住建局3021061。

    2024年2月27日上午9点16分与留言人电话联系,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经办人:城建科 吴宇栋;联系方式:0550-302106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4-02-27 10:1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