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发热患者如何就诊的问题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27 08:32来源:滁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内 容:

目前主城区有哪些医院开设发热门诊?

回 复:

目前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北区)、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涵博健康集团医院(皖东人民医院)、滁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滁州名儒妇产专科医院均开设发热门诊。(市卫生健康委)

知识延伸:

1.市民出现发热症状如何预处理?

建议出现发热等症状的患者优先通过互联网医院网上发热门诊进行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相关诊疗服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其中,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开展互联网问诊业务,详情请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

2.可以提前到医院囤买解热镇痛药品吗?

因该类药品供不应求,为避免药物浪费,按照急危重以及发热患者出现不适反应优先原则,建议普通市民不浪费医药资源。

3.为什么普通门诊开不到解热镇痛药品?

开具此类药品需要前往发热门诊。

4.儿童发热到哪里就诊?

14周岁以下儿童到市一院儿童院区发热门诊就诊。

5.阳性患者可以到医院看其它专科疾病吗?

可以。需要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