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免卡”后续使用的具体政策有哪些?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11-21 15:01来源:滁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符合条件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或捐献造血干细胞者(包括华侨、港澳台同胞及外籍在华人员),可以享受以下三项激励政策(以下简称“三免”政策)。 (一)免费乘坐市域内正在运营的轨道交通和常规公交(不含定制公交、网约公交、旅游专线、临时专线等非常规公交); (二)免交全市范围内各级公立医疗机构普通门诊诊察费。 (三)免费游览我市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目前,全市共有9家国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面向持有本市无偿献血荣誉卡的游客免费(其余国有A级旅游景区均面向大众免门票),分别为:琅琊山旅游区、狼巷迷谷风景区、小岗村乡村旅游区、韭山洞风景区、明皇陵风景区、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鼓楼风景区、令狐山风景区、钟楼景区,其中琅琊山旅游区和小岗村乡村旅游区本身免门票,小景点面向持有本市无偿献血荣誉卡的游客免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