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材料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0-18 17:11来源:滁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内 容:

咨询办理不动产权证需要哪些材料。

回 复:

(一)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材料:1. 不动产登记申请表;2. 身份证(单独所有)、结婚证、户口本复印件(共同共有);3. 商品房买卖合同;4. 购房发票;5. 完税或减免税凭证;6. 询问笔录;7. 房地产登记证明(确权);8. 房屋平面图。

(二)安置房办证材料:1. 拆迁协议原件(核实门牌后盖财务章);2. 房屋初始登记证明(2018年4月前办理总证的需提供);3. 人口安置信息表或分户表(集体土地拆迁需提供);4. 被拆迁人身份证明材料(有代理人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5. 图纸;6. 契税完税证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