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的问题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21 17:49来源:滁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内容:

本人拟提前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咨询如何办理?

回复: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优先从主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扣款,不足部分从还贷银行卡补扣,线下每月20号为扣款日不可办理,线上每月19日、20日、21日和月末最后一天不可办理,其余时间线上线下均可申请办理。

申请提前部分还款的,还款金额不少于3万元,如需在申请提前部分还款后同时办理保持月还款额不变,还款期限自动缩短的,须线下申请办理。

线下办理注意:主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携带身份证及还贷银行卡至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如双方均已办理冲还贷业务,只需借款人其中一方携带身份证办理;如需扣划还款银行卡内资金的须持卡人本人申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