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快速化改造何时启动?

信件编号: CZ2021080115 来信时间: 2021-08-06 14:10
信件内容: 滁州目前经济总量全省第三,但是市区路网规划不合理,市区面积非常小,整个城市给人看起来还是非常破小,没有百强地级市市区的样子,为了提高通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特提出以下关于高架快速路建议,供主管部门参考。可以用南谯路搞个贯穿南北的高架,快速到达滁城各个区域。从西涧北路一直架设到高铁站,起点西涧北路交口(接宝山路桥和将军山路桥,连接城北琅琊新区,滁淮高速方向车辆)、明光路交口(能接明光路桥,连接老城区、城东、城北,来安方向车辆)、清流路交口(能接清流路桥,连接市区、城东、苏滁方向车辆)、会峰路交口(能接会峰路桥,连接城南城东苏滁方向车辆)、龙蟠大道交口(接城南区域车辆以及滁宁城际铁路客流)、龙兴路交口(接明湖、滁州大道方向车辆)、终点滁阳路交口(接高铁站、滁州南、全椒方向车辆。)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咨询城市快速化改造相关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20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先行编制了《滁州市建成区快速化研究(道路交通规划设计)》,并经市规委会研究通过。在此基础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委托甲级交通规划研究院,对滁州市中都大道、金陵路、紫薇路、清流路、花园路快速化详细设计进行初步研究。快速化详细规划设计完成后,将作为年度建设依据。

8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科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反馈办理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工程规划科联系。

联系人:胡中华,电话:18900507372。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1-08-17 10: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