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衣工业园区兴业路那边政府可有什么规划

信件编号: CZ2021080227 来信时间: 2021-08-10 23: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级、区级领导好 作为南谯区一位外地来的居民,首先感谢各位市一级和区一级领导为当地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其次本人比较关心乌衣工业园区兴业路那边政府可有什么规划,对于这个问题本人一样领导部门能给个确切的答案! 感谢市、区各级领导予以解惑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咨询乌衣工业园区有关规划问题,南谯区委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按照《滁州市乌衣(南谯新区)总体规划(2010—2030)》,乌衣工业园区兴业路周边主要规划为工业用地,局部规划为居住用地。

8月17日,南谯区承办人员电话联系您,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南谯经开区规划建设局联系。

联系人:王海鹏,电话:15955010018。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1-08-23 18:0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