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桥二巷内是否有拆迁计划

信件编号: CZ2021100186 来信时间: 2021-10-14 09:22
信件内容: 请问,滁州市王桥二巷内的外贸宿舍明年是否有拆迁计划,如有拆迁计划大概安置在何处?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言咨询琅琊区王桥二巷是否拆迁琅琊区委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该区域已纳入“十四五”房屋征收谋划项目中,具体实施时间根据城市建设需要,由市政府研究后确定。征收范围以规划部门出具的征收界线图为准,安置地点依据征收安置方案确定。

1019日,琅琊区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告知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琅琊区房屋征收中心联系。

联系人:张兆雨,电话:19159384639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1-10-22 20: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