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市政工程

信件编号: CZ2022010153 来信时间: 2022-01-10 18:57
信件内容: 雨污分流是利民服务,但施工过程中多数路段没有进行人车分流、两边同时施工、没有预留电瓶车道,特别是湖心路至银花以及紫薇小学附近,存在两个小学,特殊时段虽有标识、人员指挥,但总体上人车混杂,路道较窄,若遇上下雨天,部分人行道路面不平整,电动三轮车体积大,在人行道上,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基础设施更新是一件利民的好事,但有没有一种科学的方法规划工期、合理解决安全问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雨污分流施工问题市重点处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市重点处依据地勘、物探资料,结合工程实施可操作、交通疏解可行性和管线产权单位交底,优化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干扰,并在施工前编制雨污分流《交通组织方案》,积极对接交警部门,优化交通疏导方案平行施工作业,争取早日完工。在各路口安排现场交通劝导人员指挥导行,合理优化布置导行标识牌位置,提前警示并分流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加强施工路段沿线巡查。目前,中都大道(湖心路至清流路)正在拆除围挡,非机动车道即将放行。下一步将加快雨污分流施工进度,拆除已完工路段围挡,缩小围挡范围,尽可能提前恢复路面畅通,努力将施工对城市道路通行影响降到最低。

115日,市政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告知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政中心联系。

联系人:吴正,电话:18055059655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1-22 11:5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