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安置

信件编号: CZ2022010210 来信时间: 2022-01-13 09: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许书记: 您好,我是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工业园区浦北社区黄庄村万庄村民。2021年二月份签字确认拆迁安置补偿。村委说是签字后一周发放拆迁补偿,后又说三个月发放补偿款。如今,快一年了,拆迁安置补偿款依然没有结果。咨询了县信访局说是拆迁款已经下放,但迟迟到不了村民手里。年关将近,恳请滁州市人民政府及许书记瞄准群众急难愁盼,关切百姓衣食冷暖,尽早解决本次拆迁安置款发放问题,感恩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拆迁补偿款发放问题凤阳县委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为推动园区建设发展,凤阳经济开发区于202010月启动蒲北社区万庄组征迁工作,在完成宣传动员、实地测量等前期工作后,您家于20212月签订安置补偿协议,涉及宅基地1.82亩,协议补偿资金376631元。凤阳经济开发区根据工作流程,积极向凤阳县人民政府申请补偿款。目前,相关补偿款已拨付至凤阳经济开发区。114日,凤阳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补偿款发放事宜,明确125日前所有征地补偿款发放到位。下一步,凤阳经济开发区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相关款项按时发放。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解释力度,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117日,凤阳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告知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凤阳经济开发区联系。

联系人:赵玲,电话:13965959992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1-22 11: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