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天长路东延规划进度咨询

信件编号: CZ2022030195 来信时间: 2022-03-09 13:11
信件内容: 请问滁州市天长路东延项目规划目前进度大概什么时候落实?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天长路东延项目规划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设计单位开展天长路东延规划方案设计,规划方案经市规委会2019年第六次主任会研究同意,并于2021年9月经上海铁路局批复同意。2021年9月,根据市政府安排,我局已将该项目所有规划资料移交市重点处,由其开展下一步工作。

3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利用科联系。

联系人:桂林    电话:3067770,18755009779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3-22 17: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