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颂明郡南门停车场入口旁边 摆摊影响交通

信件编号: CZ2022040397 来信时间: 2022-04-19 18:01
信件内容: 一个摆摊的,占用消防通道摆摊,城管都不管?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流动摊点问题,南谯区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回复如下:

4月24日,南谯区同乐街道、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到香颂名郡南门实地核查,发现确有1处无证经营的电动三轮车流动摊点。该摊点没有占道经营,也没有占用消防通道。工作人员现场对流动摊点经营户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劝离清理,引导经营户到就近的疏导点经营。

南谯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强对该区域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巡查,同时,督促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治清理。

4月24日,南谯区同乐街道、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您,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反馈,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同乐街道、区城管执法局联系。联系人:薛正刚(电话15805500690)、王  勇(电话13955081668)。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4-27 17:1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