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信件编号: CZ2022050160 来信时间: 2022-05-10 14:58
信件内容: 当前江苏省已在5月10日发布疫情防控通知,解除低风险地区3+11的管控政策,希望滁州市政府能积极对接,为滁州往来南京上班,求学,就医的人员提供方便,适时调整并与江苏省疫情政策衔接,为往来滁宁人员提供方便。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滁宁往来疫情防控政策问题,市疫防办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对于从低风险地区来(返)滁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滁后在各交通卡口做好登记、严格落实落地“双检”,第3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星号、体温无异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后,可有序流动。

5月17日,市疫防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您,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反馈,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疫防办联系。联系人:何磊,联系电话:3025098。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5-20 17: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