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全椒县交通局、二郎口镇政府加装黄赤路道路限速设施

信件编号: CZ2022050167 来信时间: 2022-05-10 17: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许书记:您好,我于2022-05-05反馈“建议对全椒乡村道路加装测速点”的建议,由市委办转至全椒县交警部门研办后,全椒县交警大队及时与我联系并回复,我对交警部门回复非常认可。但由于我反馈的诉求如加装限速设施归归全椒县交通局、全椒县二郎口镇政府职能范围,特此申请将我的诉求转办至全椒县交通局和二郎口镇政府,由以上两家单位联同交警部门一起解决民众期盼为好,谢谢。 附原反馈事项 我是滁州市全椒县二郎口镇居民,家住滁州市全椒县二郎口镇宗庄新农村,我村门前的道路为黄赤路即029县道,居住人口密集,且大多为农村老幼,此路交通繁忙,来往大车非常多,因本路段无限速设施和道路监控,导致大货车,水泥罐车横行无忌(附近多大型水泥搅拌站和砂石厂)居住的村民每天出行均提心吊胆。为此建议主管部门对全椒县黄赤路(029县道二郎口镇宗庄新农村段)加装限速设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谢谢。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黄赤路加装测速点问题,全椒县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黄赤路(029县道)是全椒县赤西村至东王街道间主干道路,为全椒中部南北走向的次干道。2017年,全椒县公安局天网2期在黄赤路董张村段(宗庄新村以北约1.3公里)已设置了交通测速卡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管控。全椒县交通局拟在宗庄新村前后路段各加装1组“前方村庄”标志与“限速30km/h”标志,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

5月13日,全椒县交通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您,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反馈,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全椒县交通局联系。联系人:周建华,联系电话:13866527906。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5-20 16: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