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经济压力大,为什么利好政策不开放

信件编号: CZ2022070130 来信时间: 2022-07-07 09:11
信件内容: 受疫情影响,很多的实体店倒闭,公司面临破产,职工被辞退下岗失业,对此,央行为了保障经济快速复苏,多次下降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原首套房5.88%降到现在的4.25%,极大的降低了购房人生活成本,但是这对于已买房正在还房贷的来说,如果滁州能像大城市一样,从消费者的自身出发,开放商业贷款转变为公积金贷款或者转变为组合贷,让我们感受到政府相关领导的人文关怀,才能使滁州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住房贷款“商转公”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商业贷款不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或者组合贷款,您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本息。您可以关注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最新贷款政策。

7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向您说明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赵红,联系电话:0550-3708286。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07-27 19:4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