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路8号污水管堵塞

信件编号: CZ2022090297 来信时间: 2022-09-14 17:55
信件内容: 我是四合路8号104室住户,8号巷内污水管堵塞一年时间,12345投诉多次,问题仍未解决,院内污水臭水横流严重影响居住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污水管堵塞等问题,琅琊区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街道、社区现场实地查看此处原先下水是由砖块所砌成,前期创维物业已进行疏通,现可能存在原砖混管道部分坍塌所以无法疏通,如需解决该问题需要将路面破开,工程量较大,现正在联系核实所需造价。

9月29日,琅琊街道工作人员与您当面沟通,反馈办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琅琊街道联系。联系人:钱天苗,联系电话:2182301。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2-10-28 11:0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