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青少年部武术散打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勇夺3金4银3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17 08:3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图为来自滁州的朱浩男(红方)在男子丙组65kg级决赛中获得该组别冠军。特约摄影赵 辰 通讯员周晓红摄

8月15日上午,为期六天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散打比赛在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正式落下帷幕。滁州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不断挑战自我,最终获得了3金4银3铜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省运会比赛中,430余名运动员带来了376场精彩对决,共决出金牌26枚。其中,我市共派出了36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3个组别的6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其他代表队,滁州运动健儿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3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