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优质农产品缤纷亮相上海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3-21 08:0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无土栽培的绿色蔬菜、粒粒晶莹的优质稻米、鲜香四溢的即食小龙虾……3月16日至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海展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来自我市的各类优质农产品缤纷亮相,吸引上海市民零距离了解、品尝、购买。

“我们的大米是在绿色种植模式下生产的,从同一品种、集体种植到加工、销售,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质量。”来自凤阳县小岗村的米商拍着胸脯对自家稻米质量打起包票。

“带来的货基本上卖完了,还订出不少。”安徽鑫农汇冷链食品有限公司主推的冷鲜即食麻辣小龙虾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通过线上直营和线下代理的两条渠道,该公司将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年5月试运营后,当年加工收售原料虾1700余吨,营收6000万元左右。

据悉,本届展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展示我省农业农村发展成就,通过项目签约、专场推介、馆日活动等,促进各类市场要素和经营主体的交流合作,深入开拓对沪市场。我市共组织41家农产品加工企业、70余种名特优产品、35家采购商参加,筛选报送招商引资项目66个。

展会举办期间,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项目推介签约活动上,天长市年产10000吨精致鱼油项目现场签约。3月18日,滁州馆日活动顺利举办,我市着重推介宣传了滁州贡菊、明光艾草、定远“定有良材”等农产类目和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