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 文明实践

——滁州经开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14 12:17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滁州经开区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杭州路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园区作出贡献。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团结协作、分工有序,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提桶浇水,按照技术规范完成植树步骤,一棵接着一棵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桂花树(150棵)、高杆冬青(500棵)、红叶石楠(约500平方米)等新植树苗错落分布、迎风挺立,洋溢着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经开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建设局:杜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