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滁:用心用情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4-01 08:56来源:大王街道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太感谢咱们社区了,困扰我两年多的物业费问题终于解决了,总算了了我一桩心事!”3月30日上午,碧桂园·公园雅筑业主亲手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郑郢社区干部的手上,并真诚地说道。

3月2日,郑郢社区接到市长热线派单,有业主反映购买商铺上层住宅样板间时,销售人员承诺将按照住宅标准收取物业费,但缴费系统一直显示为商铺标准,导致业主一直无法缴纳物业费。鉴于小区交付使用已有两年多时间,售楼处也已撤离,社区工作人员几经周折,找到当时房产销售负责人,并与物业反复协调沟通。同时,社区积极配合物业公司向总部提交业主相关证明材料。3月8日,由小区物业公司按照住宅标准收取物业费,使业主投诉问题得以划上圆满的句号。

这面锦旗,正是郑郢社区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的一个缩影。郑郢社区“两委”干部表示:今后将以政务服务热线办理作为切入点,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吴学明 夏正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