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获评“红旗窗口”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10 11:1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本报讯 近日,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被市政务服务中心评为2021年度“红旗窗口”。这是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以来,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也是该局秉承“便民、高效、规范”服务理念,内强管理、外优服务取得的成果。

内强管理,提升素质能力。近年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抓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人员的思想理论素养逐步提升,为民服务的信念更加坚定;通过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员工的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意识明显加强;通过开展业务技能、文明礼仪的学习培训,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通过强化内部监督,员工的廉政意识、敬畏心理、法纪观念更加增强。

外优服务,展示良好形象。始终紧盯“便捷、高效、规范”的目标,推行一系列举措:持续优化一网通办,筑牢企业开办“六个一”体系,将企业开办全程压缩至1个工作日;推行“证照注销联办”,实现食品经营、食品生产、药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工业产品生产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注销联办,“一事跑一次”;通过设置个体自助办理终端,实现个体执照“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通过优化企业注销流程,实现注销减材料、压时间、降成本,市场主体退出更加便利。通过上述举措,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改革举措上创新创优,审批质量上提速增效,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擦亮“亭满意”服务品牌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