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城管重拳整治商业街市容乱象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29 09:4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营造整洁有序、干净美观的市容环境,连日来,滁州经开区城管局在常态化巡查管控的基础上,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联合公安、办事处、社区、物业等部门在北京城房珑樾华府商业街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经营门店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摆放物品、从事经营活动,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等问题。

行动中,执法人员边宣传边整治,对经营门店占用公共道路乱摆乱放、违规设置广告灯箱等行为督促整改,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协助商户对乱摆乱放的物品进行清理。本次行动共教育劝导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经营单位50余家,暂扣经营物品60余件,规范非机动车80余辆,清理占道晾晒20余处,清理流动摊点约20处。

下一步,滁州经开城管将结合夏季市容市貌特点,充分发挥好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职责,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