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经开 花样绽放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8 08:5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走在大街小巷,遵守文明准则的多了,不文明行为减少了,这是更多群众自觉做一个文明人;看到有人乱穿马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时,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劝说,这是市民主人翁意识形成;从最初政府部门投身创建,到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生产经营企业热情投入,组织员工参与创建……如今,在滁州经开区,每天都能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让人深刻感受到,这是一片细节处彰显文明的土地。

文明是城市的灵魂。守望文明,是每个经开区人的责任,更是使命。沿着时间的脉络回望,2020年,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牌,城市名片再次刷新;2021年,滁州市再次全面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角。在此激励下,今年以来,滁州经开区再次掀起全面创建、全民创建的热潮,全区上下也激发出共同参与创建的磅礴之力,画出了共建共享的“ 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