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妇联组织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2-02 09:1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琅琊区妇联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相关部署,组织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1月18日,琅琊区妇联联合遵阳街道、琅琊区司法局等赴鼓楼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就儿童身心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在场的儿童和家长们宣传了禁毒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内容。现场还发放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学习用具和精美的书本。1月29日,琅琊区妇联联合街道妇联、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分别到辖区6户儿童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让6户儿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下一步,琅琊区妇联将持续推动关爱服务工作落地落实,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