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扎实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06 09:2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连日来,市琅琊山管委会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4月中旬起,市琅管委广泛利用“两微一端”、户外大屏等各类载体,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公益广告,倡导文明健康卫生意识,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4月26日起,发动全委志愿者围绕主题,深入机关、景区等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洗,重点整治机关楼道、景区窗口等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白色垃圾现象。此外,党员志愿者每天还着重对景区入口、游客中心等公共场所和游览设施等进行清洁消毒,全方位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筑牢全社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倡导大家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参与者、文明创建成果的坚定捍卫者、健康生活方式的自觉践行者,携手同行、同心共创文明健康美丽滁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