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20 10:03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五月,绿树成荫,初夏宜人。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8日,滁州市公管局结合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在扬子大市场组织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面向群众,市公管局制作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横幅,采取设置法律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大力宣传《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做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和解答工作。累计向现场群众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彩页、法规宣传单以及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等失信行为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120余份。与此同时,利用开标大厅、“两微一端”等线上线下平台阵地同步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

此次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是市公管局站在新时代、立足新阶段深入践行法治为民的普法举措之一,必将在培养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上产生实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