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民族团结进步宣讲进乡村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24 09:1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氛围,近日,市委统战部赴南谯区章广镇孟洼民族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讲活动。

孟洼村30多名少数民族群众聆听了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负责人所作的宣讲报告。报告强调,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于巩固民族团结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新形势下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与移风易俗、文明创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不仅让少数民族群众物质生活富裕起来,还让群众精神生活丰富多彩,增强少数民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此次活动紧密贴合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事例鲜活生动、语言通俗易懂,群众听得懂、易接受、上心头,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