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联合徐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19 11:2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加强暑假期间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环境,8月17日下午,市琅管委组织志愿者深入南谯区徐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守护健康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随后,志愿者通过PPT,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大会意义等对孩子们进行了微宣讲思政教育,坚定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孩子们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防校园霸凌、防溺水等宣传教育,增强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琅琊山风景区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留守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和正能量,让孩子们在党的指引下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